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務處

最新消息

  • 教學發展中心
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4-24
  • 發布單位:教學發展中心
【學生學習策略工坊】KOL行銷學:品牌端與KOL的合作雙贏攻略
KOL行銷學





















KOL行銷學:品牌端與KOL的合作雙贏攻略

🔶講 座 介 紹 - - - - - - - - - - -
掌握網紅行銷的精髓,開啟你的數位時代新旅程!在這場講座中,你將徹底搞懂如何在自媒體時代營造品牌力量。學會如何與KOL(Key Opinion Leader,關鍵意見領袖)合作,從商談流程到操作心法,徹底掌握合作的要訣。而後,你將學習如何發想並執行可行的行銷企劃,透過系統性的執行步驟,精準運用你的個人品牌定位及企劃技巧。想要在自媒體時代脫穎而出,並掌握網紅行銷的精華技巧,就馬上手刀報名本次的講座吧!

🔶講 座 資 訊 - - - - - - - - - - -
報名表單:Link
日期:113年04月25日(四)13:30-16:00
地點:[GF] 綜合一館A302教室
講座內容
- 網紅行銷的定義(網紅行銷的三大合作模式與眉角)
- 完整合作流程拆解(品牌端和網紅端的執行細節)
- 個人品牌定位及企劃技巧
- Q&A環節

🔶講 者 介 紹 - - - - - - - - - - -
品牌策略顧問 - Sarah老師
Sarah老師畢業於交通大學傳播科技所,是唯一具備媒體端、品牌端以及網紅端經歷的講師。曾任電商品牌CEO,成功打造單日營收破百萬,單月營收破千萬的爆品,現為多個品牌的行銷策略顧問,包括汪喵星球、分子藥局...等60+跨產業知名品牌客戶,擅長講求實績的精準策略佈局與執行。

同時亦為企業內訓講師與大學講師,汪喵星球、中華電視公司、17Live直播、SHOPLINE..等多間企業講師。香港中文大學、國立政治大學、世新大學 等多間大學業師。

線上課程【一學就會!品牌必修網紅行銷實戰課】幫助品牌端快速習得網紅行銷操作法則,電商人妻、政大廣告系教授...等多位業界先進推薦。Podcast【莎拉老師說不要】,最佳成績為商業榜25名。

🔶其 他 資 訊 - - - - - - - - - - -
主辦單位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學生學習策略工坊
本案聯絡:林小姐 corlyn@nycu.edu.tw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