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務處

最新消息

  • 教學發展中心
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4-24
  • 發布單位:教學發展中心
【教師活動】AI融入數位教學工作坊:教學設計與教材製作

活 動 議 程&資 訊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13:00-13:30 報到
13:30-16:30 AI融入線上數位教材製作 (講師:黃朝曦副教授)
16:30-17:00 開放式課程(OCW)介紹 (講師:鄭旭棠行政專員)
17:00-賦歸

🔹 時間:113年04月19日(五)13:30-17:00
🔹 地點:陽明校區 教學大樓205室
🔹 人數:限40人
🔹 是否供餐:有,提供小點心
🔹 攜帶物品:需自備有鏡頭的筆電 (請大家筆電先充滿電)
🔹 報名網址:報名請點選

活 動 介 紹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★AI融入線上數位教材製作
本次透過運用數位科技和工具,教導您如何運用AI技術創建專屬虛擬頭像、去除噪音並產生自然的聲音內容等,及如何在影片當中整合這些技術,以提高教材品質和學習體驗。若您是教師、助教、教學影片製作人或是對AI技術感興趣者,參與本次工作坊將會帶給您些新資訊和實踐經驗。歡迎校內教師/助教踴躍報名參加~

★開放式課程(OCW)介紹
由學校集結熱心教師提供專業且多元的數位課程,在網路上無償分享給大眾學習,藉以實現教育自由與平等之理念。本校開放式課程NYCU OCW 自2006年以來,已建置超過331門課程,每年持續拍攝新課程。從自然科學領域至人文藝術講座、基礎核心課程至研究所專業課程,豐富的線上課程嘉惠全球數十萬自學者,至今仍作為輔助學習的最佳良伴。除了自身的教學與知識資源能永遠留存,亦能透過OCW製作網路課程和翻轉教學應用,增加在實體課堂中與學生互動的時間,讓學生培養課後主動學習的好習慣。誠摯歡迎老師加入教務處教學資源組「開放式課程」(OCW)!
※ 本校開放式課程 NYCU OCW網站:參觀網站

This course is given in Mandarin.

其 他 資 訊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報名時間:現場座位有限,報名額滿為止,額滿後請排候補,並等候遞補通知
主辦單位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
本案聯絡:陽明校區/郭小姐ypkuo5@nycu.edu.tw 
※ 填報本系統所有資料表示同意本中心使用個人資料,資料皆為本活動使用,不會做其他用途。
gotop